close

《孤芳不自賞》——告訴你什麼叫格格不入

後腦勺處的頭髮都成塊了,黃教主有多久沒有給愛妻洗頭了

漫天風沙,一望無垠的戈壁灘攤上遠遠走來一行駝隊,兩側屹立千年不倒的胡楊樹給蒼莽的戈壁灘平添了生命的氣息,卻給人一種難以言說的格格不入感覺······韓梅梅你告訴老師,格格不入是什麼意思!韓梅梅放下手中的作文簿,看了三尺講台的老師一眼,心中暗暗自語道:我看著你就感覺到格格不入!李雷歡快的把手舉的老高喊道:老師我知道。

老師緩步走下講台笑著點頭道:那你來說,李雷忙彎下腰從書包裡掏出一個平板電腦,劃良屏幕指著上面一個清新脫俗的古裝姑娘急道:老師,這就是格格不入!老師定睛一看,微微皺了眉頭,旋即點了點頭,藉著又問道:你又是怎麼知道的?李雷忙把放下平板電腦,把自己的作文簿抓在手裡,身體下意識的往後推了推,有些囁嚅的言語閃爍,老師笑道:你的作文寫沒寫完,老師在進入教室後就從你們的臉上看出來了。不過老師現在提問的是另一個問題,你要是不撒謊,老師就不罰你重寫了。李雷聽了老師的話登時來了勁,之前似受氣的小媳婦的那張癟氣的臉也多了些光彩,急道:昨天我吃完晚飯,媽媽問我有沒有家庭作業,讓我回房做作業,她卻在客廳裡看電視劇。我那個時候剛吃完飯,有點困,想玩幾把遊戲在準備寫。就到客廳裡去找平板電腦,卻發現媽媽拿著平板對著其中的一個畫面自言自語,我走近後,才看到她是對著這張圖片在說話,我記得最清楚了,媽媽是說了“格格不入”四個詞。老師聽了李雷的解釋,摸了摸他的頭笑著點了點頭道:李雷,老師就不發你重寫了,韓梅梅的這篇作文寫得不錯,你拿著她的作文抄一遍,再把你對“格格不入”這個成語的解釋敘述一遍就行了。

李雷和韓梅梅是一種記憶,很多電視劇也是一種不老的記憶。小時候看《射鵰英雄傳》的時候覺著郭靖黃蓉一些人身後的背景可能是假的,但是現在竟然發現電視劇裡的主人公竟然是假的。例如最近熱播的《孤芳不自賞》,主人公竟然是摳圖P出來得,很多人發現電視劇竟然可以這樣拍,劇方更是心不跳臉部熱的回應:這是一種先進的拍攝方式。我不知道選擇看這部劇的人群有多少是衝著霸道總裁形象和吻戲狂魔的鐘漢良去的還是新生花旦黃太太去的,但是我想說你們這麼玩,這麼套路真能“自古多情留不住,最是套路的人心”的得償所願嗎?至於你們發生麼律師函,對你們的衣食父母就這麼寡廉鮮恥。前段時間成龍怒斥某演員耍大牌不敬業,很多流量擔當都紛紛倒地中槍,但是楊穎和鐘漢良好像不在其列。楊穎在《擺渡人》裡雖不能盡如人意,但是大家還不至於認為她不敬業。退一步說,可能和作為一個女人無可避免的孕期有交集,我們很多網友表示心痛,但是你們之後的律師函回應確實令人寒心啊。這個鍋不好背,那一個億的片酬拿的倒是很輕鬆。

朋友圈裡都在刷一條魚,不是你心心念念的美人魚,就是真真切切的飯桌上大家稱之為美味的魚。故事的來龍去脈想必大家都清楚了,甚至有人調侃:爸爸,魚是你調回來的,我是不是你釣會來的。對於這位父親的態度:孩子並沒有給我表達清楚,只是說老師讓帶一條魚到學校觀察,而且什麼魚都可以,我想反正我這剛釣了很多魚,而且鯉魚也不好吃,就讓他帶學校去吧。這句話中有我們經常使用到的:什麼**都可以,反正這些詞,“將心比心”的可以想象這位父親的心寬不專業,沒有經過任何培訓即可上崗的父親當然就幹出這熊事了。可見態度專業何等的重要,用心做事,用心待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孤芳不自賞》——告訴你什麼叫格格不入

這是ps的通病啊,羽化又是羽化,男神是硬生生的被插進去的

對於《孤芳不自賞》的劇情和摳圖的浩大工程先按下不表,感興趣者可以去劇情裡比照。回到李雷和韓梅梅的故事,老師晚上批閱好作業後,找到李雷母親的手機號,發條簡訊:每個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那是做父母的希望孩子的未來會更幸福。但是做父母的是孩子的最好的老師,生活中最好的榜樣。這個年紀的孩子最容易有樣學樣,作為父母的玩著手機電腦卻要求孩子去看書學習,這是反面教材,也最容易造成與孩子間情感的格格不入,希望您為了自己的孩子多注意一下自己給孩子留下的印象。

 

滴滴頭條:孤芳不自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芳不自賞
    全站熱搜

    dd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