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日,開播在即的優酷超級劇集《終極三國》2017在上海舉辦了“燃一夏”粉絲見面會,為6月19日在優酷的獨家開播吹響了熱血回歸的號角。見面會現場,《終極三國》2017主演SpeXial 子閎、SpeXial 偉晉、SpeXial Evan、SpeXial 易恩、金中西、張賀茗、趙堯珂、陳詩敏、A’N’D-鐘羽、A’N’D-Lucia、那維勳、張皓明、盧冰鉉、楚喬悉數到場,與粉絲親密互動,氣氛爆棚。

優酷《終極三國》2017見面會主創實力撩粉 這個夏天很燃很勁爆

主演粉絲燃情互動 驚喜遊戲嗨不停

優酷《終極三國》2017是經典原創IP“終極”系列的延續,腦洞大開的將三國故事放在了“終極”系列的時空中,講述了發生在銀時空的一系列傳奇故事。而此次《終極三國》2017,在場景、造型、特效、武術等都全面升級,製作水準堪稱“終極”系列11年來的最高規格,誠意十足的回歸,必將燃爆今夏。

在粉絲見面會現場,各主演和粉絲分享了拍攝過程中的種種趣事,以及主演間複雜交錯的“愛恨情仇”,引發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在劇中,關羽貂蟬呂布、趙雲小喬曹操,這兩組主演三角關係成迷,而劉備孫尚香則甜蜜滿滿。劉備和孫尚香的飾演者SpeXial 偉晉和陳詩敏更是現場秀恩愛“發糖”,引來眾人“現在不在戲裡,你們不要虐狗”的吐槽。

除了互相爆料外,主演們還與粉絲上演了超燃互動,比演技、唱RAP、拼畫功,玩得不亦樂乎。此外,主演們更是撩得一手好粉,在見面會現場驚喜實現粉絲“希望Evan對我唱英文歌”“想和子閎握手合影”“想看雙人舞”等等心愿,令粉絲感動不已。

優酷《終極三國》2017見面會主創實力撩粉 這個夏天很燃很勁爆

優酷《終極三國》2017天天見 更多精彩熱劇“燃一夏”

此前,《終極三國》2017就已宣布將於6月19日獨家上線優酷,會員每周一搶先看當周全集,非會員日更一集。這個夏天,被優酷《終極三國》2017承包了!

此外,優酷暑期檔更有一系列精彩大劇正在趕來的路上。在6月13日上海國際電視電影節中的“優酷好看日”活動上,優酷也搶先曝光了首部“巨制級”超級劇集《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20分鐘超長片花,以及《春風十裡,不如你》《麗姬傳》《白夜追兇》《鎮魂街》《顫抖吧,阿部!》多部大劇的獨家片花。此外,同步進入優酷暑期檔的大劇還有《終極三國》2017《反黑》《遠大前程》《燃血女神》《最佳女配》等一系列超級劇集,勢必讓粉絲在優酷“燃一夏”!

優酷《終極三國》2017見面會主創實力撩粉 這個夏天很燃很勁爆

 

滴滴頭條:終極三國2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三國
    全站熱搜

    dd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