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茜願意嘗試霸道女總裁,宋茜稱想嘗試很多的角色類型!

《上古情歌》是宋茜第二次出演古裝劇,談及和黃曉明的首度合作,她感到壓力之餘,也和青島老鄉曉明哥找到不少共同語言。倆人在片場更是大吃榴蓮熏全劇組,被大家稱為“榴蓮cp”。

宋茜大大咧咧的性格為劇組帶來無數歡笑,不僅黃曉明感歎她“笑點超低”,就連一開始害羞不愛笑的盛一倫,也常常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在她自己看來,這點倒是和劇中的木青寞很像,一樣活潑開朗、愛恨分明、愛打抱不平,在接受專訪時,她坦言自己“看不慣那種不公平的事情”。

演員事業正在上升期,宋茜坦言想嘗試很多角色。清宮戲、反派、喜劇,甚至是霸道女總裁她都很感興趣。除此以外,綜藝、新專輯都在積極籌備中。而對於自己在網上引起的爭議,宋茜很誠懇表示,說的對的地方她會積極改進,說的不對的地方她則不去在意。

坦言和曉明哥有默契 兩人片場互熏榴蓮味

記者:這次和黃曉明合作有什麼感受?

宋茜:跟曉明哥是第一次合作,一開始還蠻緊張的,因為跟他不熟,曉明哥又是那麼有經驗的演員,再加上剛進劇組,每進一個新的劇組都還是需要幾天來適應、來磨合。曉明哥會來跟我聊跟我交流,交流多了以後就發現曉明哥特別好相處,兩個青島人在一塊互動得比較多,有默契了在現場氣氛就還蠻開心的。

記者:跟曉明哥在現場會經常打趣嗎?

宋茜:也不是說打趣吧,就是氣氛是很輕鬆的,我們最多的就是一起分享美食,有什麼好吃的就拿著分分。

記者:片場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宋茜:有趣的事情還挺多的,有次曉明哥早上給了我個榴蓮,然後我沒捨得吃,打算下午再吃,誰知道他早上就吃了,我一進棚就說怎麼有股榴蓮味兒,一上午我就聞他身上的榴蓮味兒,聞了一上午,我就說曉明哥你吃了竟然不告訴我,害我聞了一早上。因為那種榴蓮味兒吃完了後對方吃了我能聞得到,如果倆人吃了就聞不到的,就周邊沒吃的人可能聞得到,我說哎呀上午可難受可難受了。然後到了中午我就把它吃了,曉明哥那個勁兒已經過了嘛,我說下午我來熏曉明哥,曉明哥熏了我一上午我熏了他一下午。後來我們倆就說好了,吃榴蓮的話一塊兒吃,吃完了以後就熏得全場都是,然後別人就難受去吧。

直言看不慣不公平的事 形容自己愛恨分明

記者:劇中角色木青寞和本人有沒有什麼共鳴的地方?

宋茜:她初期是一個特別活潑開朗的女孩兒,她特別嚮往自由啊,特別愛打抱不平啊,那種還挺像我的,我也是比較直的那種,就是我看不慣那種不公平的事情,所以說這點還蠻像我的。她還挺古靈精怪的,這點也挺像我的,哈哈。

記者:到了後期她會有一個轉變?

宋茜:對,她是一點一點地跟身邊的人發生一些事情,開始懂得要犧牲,然後開始長大了,成長了,然後也變成熟了。到後來有些變故以後,讓她變得更堅強,然後更勇敢,最後成為一個像女英雄那樣子的一個人物,挑起家國的那種重擔。

記者:木青寞對待感情的態度是怎樣的?

宋茜:她還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愛情,還是不顧一切地去努力的一個人。

記者:這部劇感情戲方面很虐,說一點虐的小細節吧。

宋茜:其實我跟盛一倫虐的戲不在我們倆的愛情上面,在其他的一些東西上。跟曉明哥比較虐的可能是桃花樹下的桃花之約沒有遵守的時候,跟一倫虐的可能是我去求他救我哥哥他沒有去救我哥哥。

願意嘗試霸道女總裁 會在意網上的評論

記者:以後還想嘗試什麼類型的角色?

宋茜:嗯。。。好多啊,因為沒演過的實在太多了,像宮廷戲、清宮戲之類的,歷史正劇啊,還想演個反派啊什麼的,演個喜劇。。。都還沒演過呢,都想嘗試一下。

記者:霸道女總裁想嘗試嗎?

宋茜:行啊,故事好的話。

記者:你現在身份傾向演員,但是新專輯也很讓大家期待,透露下進展?

宋茜:還在準備中,希望能夠快點準備好,給大家呈現出來。希望日期定下來以後能夠趕快出來吧。

記者:自己現在在綜藝上表現很出色,以後會更傾向於真人秀還是影視劇?

宋茜:嗯(沉思)。。。有好的綜藝的機會我也會去參加,但我也沒有說現在偏重在綜藝上,只是剛剛好湊巧這個時間日程就安排成這樣了,剛剛好有適合我的綜藝,我也想去,然後作品劇本也是在看,又要準備專輯的東西,就剛剛好這個時機就是這樣,給大家呈現出來的就是綜藝這部分,所以說以後有好的機會的話都會去嘗試的。

記者: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評論,而你的回應會比較酷,對於負面的評論你會完全不在意嗎?

宋茜:不會完全不在意的,說的特別對的我當然是要去讓自己努力,讓它變成我去努力進步的一個動力了,一些不對的我也沒有必要再去說這個東西怎麼怎麼樣,我努力去學東西去讓自己進步還來不及呢。

 

 

滴滴頭條:宋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茜
    全站熱搜

    dd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